close
今天來到美麗爾醫美診所 體驗✨隔空減脂✨
聽起來是不是非常神奇呢?😆好像什麼隔空移形大法(誤)

光聽名字似乎是隔著空氣就能把脂肪抽離的樣子 
先說說我對抽脂的看法,雖然我不是反對抽脂,因為的確會有一定的效果,但相對的必須忍受術後的大片淤青和好幾個禮拜的復原期😣 

對於必須拍照工作的我來說太長的復原期會讓我損失很多工作量,而且大片的淤青伴隨著的是走路和生活上都要忍受那痛感~~ 
想想平常一個小淤青就痛死了,何況還是一大片大面積的淤青😱😱(如果有人敲到我 我應該會想打他),也聽說抽脂的地方可能會產生凹凸不平或抽太多次皮膚鬆弛等等問題。

加上我其實是個懶人,偶爾想到才去運動一下或者開個冷氣在床上做做瑜珈等簡單的運動而已,我不太不喜歡流汗那種濕濕黏黏的fu...

有這些因素讓我當時一聽到隔空減脂就立馬想嘗試看看❤

我在忠孝美麗爾診所做療程,診所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6號出口站的對面,出來後過馬路就可以可以看到大樓,入口在轉角左手邊,直接按6樓上去就可以(樓下就是諾貝爾眼科 做完療程可以順便去複診眼睛真方便😂)


環境非常的優美,裝潢的感覺很舒服乾淨,大廳很寬敞,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服務人員在櫃台接待


來到美麗爾診所後先給今天的主治醫師✨陳美齡醫師✨諮詢,並了解了一下隔空減脂的作用原理,它是以高頻電磁場方式加熱深層組織原理,破壞皮下脂肪,非侵入式、非接觸、安全舒適, 不用碰到皮膚就可以達成減脂的效果❗❗

療程後需要多喝水(醫師建議喝2000cc)也可以搭配一些塭和的運動像是健走或瑜珈來加速身體的代謝,讓死掉的脂肪能快速排出💦

這次我主要想施作的部分是大腿側後邊馬鞍肉的部分,不要看我好像沒什麼肉🍖其實我跟大家一樣也都是胖在下半身😂這應該是台灣女生的通病,加上之前的工作是做辦公室裡,所以屁股和大腿就更不知不覺的長肉肉肉🍖

醫師不只長得美而且非常的溫柔,諮詢的過程中非常的放鬆一點壓力也沒有

術前需要先換美容衣,然後護理會幫你先量要施作處的尺寸📐

這樣才能知道術前術後到底差了多少!!馬上做完就能見真章啦~~❗
⚠因為儀器是使用紅外線波來達到熱能的關係,還有超音波等光波,所以療程時不能使用手機

就先乖乖躺好睡覺吧! 先做一邊的大腿30分鐘再換邊做30分鐘,總共療程是一個小時,護理人員也會一直待在旁邊觀察你的情況或者有覺得任何不適,哪邊太燙哪邊會刺痛都可以立即的跟護理人員反應唷吧!

調整好之後就不要再隨便亂動,不然數據可能會跑掉!

所以不能玩手機又不能動的狀態下我一下子就去找周公了😴💤 


療程中的感覺真的就是覺得溫溫熱熱的,很像有暖暖包放在旁邊的感覺
如果你有覺得兩邊溫度不一樣或者燙到要受不了一定要講

一個小時候之後起來腿沒有紅腫或淤青不適,只有溫熱感
再量了一次尺寸📐雖然還沒有太大的明顯變化不過我相信造我的代謝速度我一定可以的!

護理人員又叮嚀了一次回去之後要多喝水!換好衣服後就OK囉
根本就像是來這裡睡一覺而已😂😂
因為療程只做一次的話不會太明顯變瘦,醫師建議要做4-5次以上才會非常明顯唷!
定期兩三個禮拜來做一次是最好! 反正沒有術後恢復期也不會痛,我覺得真是懶人減脂的一大福音呀❗❗ 

各位懶姐妹們有空可以來嘗試看看唷💕😍
給大家看看目前我做了約3次減脂後的大腿,個人覺得針對局部減脂真的有效噢❗

做完後就可以美美的出國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